記者林辰彥/綜合報道

這是彩券公司的新營業嗎?扮財神「送頭獎到家」?一名美國白叟家菲絲特(Carli Steffes)榮幸的中了490萬美元的彩券頭獎卻渾然不知,彩券公司透過官方的出票時候、購買時的看管影帶,找出了菲絲特這位頭獎得主,做了一次「財神爺送頭獎抵家」的創舉。

▲美國彩券公司送頭獎到菲絲特的家。(圖/取自網路)

▲美國彩券公司送頭獎到菲絲特的家。xyz xyz(圖/取自網路)

菲絲特現年59歲,是一名彩券狂好者,幾十年來她幾近每期都邑購置彩券,有時刻乃至一天買好幾回。不常得獎卻沒有影響到她購置彩券的樂趣,此次她的對峙獲得了回報。

彩券公司在2月初透過系統與看管影帶,鎖定了菲絲特中頭獎,一個多月曩昔了,菲絲特並未前去領取頭獎獎金。彩券公司判定應當是菲絲特對本身得獎渾然不知,於是決意了一次送頭獎抵家的服務。經過多方查詢拜訪之後,得知菲絲特的居處。xyz xyz彩券公司工作人員與幾位記者一路到菲絲特的家按門鈴,當菲絲特走出大門後,工作人員奉上鮮花與氣球,將獎金支票送上。菲絲特驚奇的說不出話來。

菲絲特接管採訪時示意:「幾年前我罹患癌症,所幸手術後恢復不錯。此次中獎是上天的眷顧與彩券公司的義舉,我將拿出部份獎金,去接濟有難題的人。」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90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