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中間/綜合報道

女孩大多都是感性的,有時悲從中來可以哭掉一包漲價的衛生紙,有時怒火中燒翻臉比翻書還快,可是有些女孩就像是落空了喜怒哀樂,我們沒法從外在的工作去發覺他的感觸感染,即使碰到再危險的事情都處變不驚,今天就找來了四位鎮靜女孩,來看看他們是否是都吃熊心豹子膽長大的!

國光幫幫忙之年老是對的

▲圖/取自何念茲臉書

xyz xyz

何念茲是大馬女神,以洗腦神曲《咪咪》敏捷竄紅,具有32D性感身材的她近日來台灣宣揚寫真集,念茲示意從小就有靈異體質,所以逐漸的膽量也大了,碰到任何事情都處變不驚,有次碰到擄掠還淡定的問歹徒為什麼要擄掠?乃至很鎮靜地把包包遞給暴徒。

國光幫幫手之大哥是對的

念茲說到,有一次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刻大走光,平口往下掉落,傲人的32D直接出來見客,那時在台上的她渾然不知,只知道台下的觀眾越來越興奮,只見掮客人急遽比手畫腳,才淡定的回身把衣服調劑好繼續表演,念茲暗示:「好險當時有貼胸貼,否則就慘了。」

國光幫幫手之大哥是對的

xyz xyz

想要聽到更多鎮靜女孩的勇敢事蹟嗎?請鎖定明(21)晚11點,《國光幫協助之年老對的》。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97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