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品逸/台北報道

xyz xyz

xyz xyz桃園一位詐欺慣犯,客歲起起頭在PTT(批批踢實業坊)各個版出沒,傳播鼓吹要賣林林總總的商品,專鎖定涉世不深的大學生,待被害人批准要購買並匯款後,他便裝死不出貨,1年多來已欺騙了近百鄉民,得手近30萬元,警方將逮捕後依詐欺罪送辦。

台北,事局,PTT,詐欺

▲魏男1年多來詐騙近百人、到手約30多萬元。(圖)/翻攝畫面

警方查詢拜訪,魏姓男人(30歲)沒有合法職業,遊手好閒的他,客歲起頭在PTT各版登載銷售耳機、手機、電腦顯卡、演唱會門票等物品的PO文,專門鎖定涉世未深、遭詐騙也不太敢走司法路子的大學生下手,還買了多個PTT帳號以防被「水桶」,只要他收到被害者款項,便死不出貨,十分可惡。

台北,事局,PTT,詐欺

▲魏男專在PTT各個版上PO文賣器械,只要收到款子就裝死不出貨。(圖/翻攝畫面)

警方暗示,客歲6月因詐欺案羈押約4個月,出來後他不但沒有悔改,反而重操舊業再度欺騙,警方昨凌晨再度在高雄苓雅區的一間旅社拘系他,訊後依詐欺罪送辦。



本文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9624&PageGroupID=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