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道】本年來全球股市回檔,新興市場股市雖也難以倖免,但按照HSBC統計,2010年至本年2月21日為止,新興市場股市共經歷10次批改,相較於過往每次跌幅均較美股大,此次相匹敵跌,主要是新興市場體質已明明轉佳。若綜合經濟、獲利成長性、動能及評價各指標,新興拉美的巴西及新興東歐的俄羅斯,是投資人可以多加存眷的市場。

凱基新興市場中小基金司理人陳沅易示意,新興市場體質較2013年佳,常常帳赤字改良、通膨下降,另外,新興國家之本色利率相對較高、美國升息對新興市場的衝擊下降等,相幹優勢均讓新興市場投資前景接續看升。

陳沅易透露表現,隨新興市場與成熟市場成長率差距再度擴大,加上全球景氣同步復甦、原物料價格回升、強勢美元不再,和部門新興國度仍有降息空間等趨向,有助新興市場施展闡發延續優於成熟市場,建議逢低買進。而商業問題雖為一隱憂,但歐洲經濟成長加快,有助抵銷部份來自美國壓力。

xyz xyz

新興市場股市評價仍低,按照Institutional Brokers' Estimate System預估,本年新興市場企業獲利將延續看升。陳沅易示意,本年股市本益成長比(PEG)最具吸引力的國度為俄羅斯、哥倫比亞及希臘,至於印度、巴西、南非、馬來西亞、智利、希臘等國度的EPS則將加快成長。

xyz xyz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87%91%E8%9E%8D-%E5%87%B1%E5%9F%BA-%E6%96%B0%E8%88%88%E5%B8%82%E5%A0%B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robertpy2p4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