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間/綜合報道

藝人小禎(胡盈禎)早期以模特兒的成分出道,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短時間暴肥20千克,比來靠著戒酒、搭配運動和飲食節制成功甩肉25千克,幾乎等於一個小學生的體重,纖瘦樣子引起很多存眷,但她默示瘦的還不夠,要以再減10千克為目標。

xyz xyz

▲小禎常在臉書分享減肥進度。(組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據《結合報》報道,小禎的瘦身計畫在本月12日恰好滿100天,今朝已成功鏟掉25千克,並且數字還在延續下落,成效相當驚人,讓她穿不了先前大尺寸的衣服,同時她沒有添購新衣的籌算,只穿過去瘦時的舊版造型,高傲說:「如今買沒意義,因為過一陣子又不克不及穿了。」

▼▲小禎臉蛋明顯瘦削,鎖骨也出來了。(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流露本身減肥的方式就是靠著活動、節食跟戒酒,和吃東西細嚼慢嚥罷了,當她被問到而今滴酒不沾會不會有「戒斷症」?她說自己私下其實不常喝,同夥集會時才會幾多喝點,是以沒有這個問題。xyz xyz小禎瘦身有成也被問說是否想重回舒展台,對此她直呼不可能「那台上是年青人的全國」。(整理:練習編輯楊蕙瑜)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611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