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歲日籍球星鈴木一朗挨頭部觸身球,排場刹時讓所有人繃緊神經,他隨即退場休息,幸虧在初步搜檢後顯示並無大礙,一朗在歇息室內還假裝認不出卡諾(Robinson Cano)和克魯茲(Nelson Cruz)等隊友,玩起失憶戲碼。

一朗在大聯盟熱身賽7打數0安打、吞4次三振,調劑還沒有到位,水手放置他到小同盟找進攻節拍,他今天先挨2K後,接著連兩打席劃分敲出二壘安打、一壘安打,第5個打席就在場上産生怵目驚心的一刻,一記91哩直球砸在一朗的頭盔上,他就地倒地。

防護員和教練團圍在一朗身旁,確認他的狀況,儘管一朗還能笑著應答,但海員依然決定即刻換人,看待「國寶級人物」相當謹嚴;據同場出賽的隊友希利(Ryon Healy)泄漏,「他還能惡作劇,所以我想應當沒有大礙。」

卡諾、克魯茲和希利等人打完小同盟比賽後,回到歇息室內關心一朗狀況,結果一朗大玩失憶,先是面露疑惑、僞裝不知道他們是誰,克魯茲問他「你知道你現在在哪嗎?」得到一朗回答「多明尼加」。

海員總司理狄波多(Jerry Dipoto)指出,一朗的狀況沒有大礙,估計明天賽前再進行一次查抄,若隊醫確認沒有問題,他有可能出戰海員與小熊之戰。

⚾️ 更多追蹤報道

遭球擊中 瘋邦左手骨折將休4到6周
xyz xyz若轉播中老闆來電 A-Rod:隨時待命
投打先天還未顯現 看衰大谷聲浪漸大
哈波打第一棒?國民新教頭鬥膽勇敢提案
超瘋狂二壘打 棒球場也能一桿進洞

xyz xyz

--------------------------------------

Yahoo奇摩新聞接待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迎接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mlb-%E6%8C%A8%E9%A0%AD%E9%83%A8%E8%A7%B8%E8%BA%AB%E7%90%83-%E6%9C%97%E8%A3

arrow
arrow

    robertpy2p4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