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新浪科技訊 3月24日凌晨新聞,努比亞近日發佈了旗下新系列產品V18,主打千元機市場。xyz xyz努比亞智能手機總經理在接管採訪時表示,5G到來前,兩類產品會有效戶需求:創新產品和高性價比產品。本年的千元機市場競爭將加倍劇烈。

  硬體配置方面,努比亞V18採用6.01英寸FHD+18:9周全屏,搭載驍龍625處理器,內存方面為4GB RAM+64GB ROM,前置800萬像素,後置1300萬像素,撐持面部解鎖,售價1299元。

  這是努比亞初次推出專的千元機V系列,主打年青人市場。倪飛示意,5G到來前,智妙手機行業的用戶需求對照疲軟,從市場調研數據來看,千元閣下的智能機還是有比力大的需求。」千元機符合用戶這兩年的換機需求。性價比高,同時換機本錢比力低。這類環境下,千元機市場一定是兵家必爭之地,競爭會加倍劇烈。「

  倪飛示意,努比亞但願經由過程切入千元機市場取得整體銷量範圍的提拔,推動產品本錢下落,一方面知足用戶需求,更能為公司帶來利潤。」努比亞高端技術顛末幾代旗艦迭代已經很是成熟,我們認為這些手藝可以下沉到千元左右的產品,也能夠為努比亞在這個階段競爭帶來一定優勢。「

  在整體市場下滑的情勢下,努比亞除了切入千元機市場追求用戶增量之外,也在加速國際化方面的布局。倪飛透露,本年努比亞的國際化會有東南亞和歐洲兩個重點市場。東南亞的機遇在電商的逐漸興起,努比亞會斟酌通過電商渠道進行拓展;歐洲市場則進入了完全開放的階段,「但歐洲市場是一個品牌高地,當努比亞在歐洲市場構成品牌認知之後,就可以夠輻射東南亞和亞太市場。」除此之外,努比亞在北美、印度等地域也在同步布局,首要採用成熟渠道及電商模式。

  在具體產品方面,此次V18也採用了周全屏設計,不過並未採用劉海屏。倪飛認為,劉海屏是只是一種折衷方案,未來這個設計必定會被過渡過去。「努比亞有劉海屏的打算,可是我們有本身的設計思緒,我們的最終目的是做真正的周全屏,只要有機會,就會把劉海去掉或者做小。」

  除周全屏,V18也具有人臉辨認功能和小牛語音AI手藝。不外倪飛認為全部智妙手機行業AI手藝還處於低級階段,沒有到真實的爆發點,其實不能給用戶帶來極度直觀和有用改良的階段,而努比亞但願經由過程小牛語音和人臉辨認功能做一些提升和改良。(張俊)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4/26244338.html

arrow
arrow

    robertpy2p4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