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yz xyz記者楊忠翰/桃園報導

桃園市1名24歲的范姓須眉,先前透過網路結交結識少女小君(假名),不顧對方還是國中生,1個月內兩度帶小君開房間,直到客歲5月中旬,小君並未到校上課,隔天先生問起此事時,小君才坦承與男朋友嘿咻,家長得悉後大為光火,憤而提出波折姓自立告知。

范男應訊時坦承犯行,他也知道小君未滿14歲,今朝還是國中生,但他願意與女方家眷息爭,兩邊經協商後,范男贊成給付60萬元息爭金,由於他是工場功課員,每個月薪水僅2萬5千元,息爭金額等於他2年薪水,法官認定范男犯後立場傑出,自當知所警戒,依2件波折性自立罪判他2年徒刑,緩刑3年,不必入獄。

做愛、愛愛、性愛、嘿咻、約炮/Pixabay

xyz xyz

▲范男兩度與國中女生嘿咻遭判2年徒刑。(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6233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