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加快 Uber 在自駕車成長曆程,自2016年9月起,Uber 與Volvo汽車便一起進行工程合作,開發出數款自駕車原型。本日在岑嶺會表態的Volvo XC90 SUV為兩邊配合研發出的第三輛車款,也是第一輛可完全自駕且可量產的車款。

此XC90車款搭載主要的平安功能,能讓 Uber 輕鬆安裝主動駕駛系統,使將來主動駕駛汽車可能可供應自駕共乘辦事,成為Uber 平台收集中的個中一項辦事。

另外,該車款所具有最主要的功能是專為電腦設計而非人為操作的車輛偏向節制和煞車系統,這包含包羅幾個轉向和煞車功能的備用系統和備用電池。假設任何一個首要系統由於某種原因發生故障,備用系統將會立刻啟用並讓車輛停駛。除Volvo內建的備用系統,車頂上和車內一系列感應裝配能讓 Uber 的主動駕駛系統在城市情況中平安上路。

與Volvo的車輛合營利用,將來 Uber 壯大的自駕系統將能供應平安、靠得住的自駕共乘辦事,無需再設置裝備擺設經非凡培訓的 Uber 員工擔任平安使命專家在指定的區域內操作和監視自駕車。

Uber 主動駕駛團體履行長Eric Meyhofer示意,與像是Volvo等公司緊密合作對有用創立一個平安、範圍化的自駕車隊而言極爲主要。Volvo一向乃至力於平安而著名,而平安也是這最新且可量產的自駕車款的焦點根蒂根基。該車款與我們的自駕科技合營利用,將成為 Uber 自駕車系列中的主要一款。

今天展現的自動駕駛量產車是Volvo汽車與 Uber 於2016年簽訂的合作商定下所產出的驗證模子車款,此合作可望在將來幾年內生產數萬輛自駕車。

Volvo 汽車總裁兼履行長Håkan Samuelsson則說,我們相信主動駕駛手藝能提高車輛平安性,而安全也是我們公司的根本。到下一個十年中期,我們估量所有賣出的Volvo汽車裡有三分之一可完全自駕,與 Uber 的合作關係顯示了我們想成為全球最大叫車公司供給商的野心。

Volvo 汽車估計在2020年採用類似的自駕車概念,推出其首款可商用的主動駕駛手藝。

以上訊息由Uber供給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uber-elevate%E9%AB%98%E5%B3%B0%E6%9C%83%E5%B1%95%E7%A4%BA%E6%96%B0%E6%AC%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py2p4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