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就是這麼的殘酷,你選擇了年青時應當多賺錢,但不是你想賺就可以賺。你是否是有足夠的能力可以賺到響應的錢?

你選擇了本身看似喜歡的工作,但誰能確定你能由始至終純真地喜好幹一件事?

問題的樞紐不在於你做了什麼選擇,而在於你做了選擇後,是不是屬於願意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到底的這一類人。

本文取自《常識變現:微胡想、微步履、微習慣,開啟你的斜槓人生》,今周註銷版

【新聞專題】職涯夯趨勢 新世代不一樣

延伸浏覽
不是每一個人想要工作就可以有工作,有的賦閑跟懶不懶無關…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9%B4%E8%BC%95%E6%99%82%E6%87%89%E8%A9%B2%E5%A4%9A%E8%B3%BA%E9%8C%A2%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py2p4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