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民中間/綜合報道

美國夢工場動畫《瑰寶老闆(Boss Baby)》主角嬰兒「心機」超重,在怙恃眼前一個樣,哥哥眼前又是另外一個樣。一位網友日前賜顧幫襯嬰兒時,不知為何嬰兒卻嚎啕大哭,並將他哭樣拍下,不虞嬰兒突然住手哭鬧並「偷瞄」,隨即又號啕大哭,讓網友俄然看到超傻眼,隨後將影片PO網,激發網友評論辯論,直呼嬰兒「根本是戲精」。xyz xyz

▲心計心情寶寶「假哭」被抓包!笑翻網友。(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貼出一段嬰兒哭鬧影片,並暗示「屁嬰什麼都不會,假哭他最會,生成的技術!」影片中可見一名嬰兒正在號啕大哭,一旁照顧人並拿起手機錄影,不意下一秒嬰兒竟然斜眼、偷偷瞄了照顧者,以後繼續抽泣,疑似在窺察賜顧幫襯者,有沒有對他哭鬧有所反映。xyz xyz

對此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纭笑翻表示,「根本是戲精」、「被發現了!只好繼續裝哭」、「我快笑死了,誰人臉色是什麼啦」、「基本是最好男女主角」、「這小孩未來心計心情重一定很重,哈哈」、「好賊的臉色喔」、「這眼神我給他滿分」、「假哭功力也太強了吧」、「小小年紀就玩心計心情!將來大有可為」。

▲心計心情寶寶「假哭」被抓包!笑翻網友。(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如沒法播放請點此連結:https://goo.gl/tL5kCQ



本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8984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