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懼開荒者13連勝 火箭6連勝穩坐NBA龍頭

NBA戰績第一的火箭隊,今天對決13連勝的拓荒者,雙方你來我往,17度交換領先,最後火箭在一哥哈登(James Harden)獨得42分的率領下,以115:111終結開荒者本季最長的連勝氣焰。

xyz xyz

哪怕墾荒者是十三連勝,但火箭可是全NBA的戰績最佳,真實的強者,是靠時候來證實的。

永久不斷電的Harden一人狂砍42分,但是開荒者也追的緊,兩邊全場17度交換領先,10度平手,來到第四節短兵相接之際,保羅船主跳出來了

第4節決勝期Chris Paul一人獨下8分,全場22分,匡助火箭穩定軍心,終場火箭115比111斬斷墾荒者本季最佳13連勝氣焰,戰績57勝14負,繼續獨走全NBA。反觀西區5到8名,可就是場場割喉戰。xyz xyz

老闆Mark Cuban都已暗著明著默示獨行俠目前最先進入擺爛的拼選秀模式,那西區季後賽門票競爭劇烈的鵜鶘就好人做到底,趁你心如你意啦。

這顆第三節終了前追平比分的Buzzer Beater,徹底澆熄獨行俠一絲絲贏球的慾望,一眉道長Anthony Davis單場21投15中,遠投進切轟進全場最高的37分,加上後場動員機Rondo單場19分14助攻和9籃板的準大三元表現,鵜鶘終場115比105賜給獨行俠三連敗,不外西區5到8名四隊僅僅一場勝差,季賽剩不到一個月掃尾,場場關頭啊。

(民視新聞綜合報道)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84%A1%E6%87%BC%E6%8B%93%E8%8D%92%E8%80%8513%E9%80%A3%E5%8B%9D-%E7%81%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robertpy2p4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