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阿密女網雙打在謝淑薇敗陣後,台灣選手僅剩詹詠然、詹皓晴的姐妹配,25日首度出賽,面臨Jelena Ostapenko/Anastasija Sevastova,詹家姐妹只花1小時5分鐘就以6比1、6比4輕取敵手,晉級16強。

邁阿密女網雙打在謝淑薇敗陣後,台灣選手僅剩詹詠然、詹皓晴的姐妹配,今天(25日)首度出賽,面對Jelena Ostapenko/Anastasija Sevastova,詹家姐妹只花1小時5分鐘就以6比1、6比4輕取敵手,升級16強。
xyz xyz
詹家姐妹一開賽就送給對手5比0下馬威,即便本身1發進球率並不突出,但2發贏球率高達80%,敵手僅40%,直到第6局才第1次保發成功,開賽不外27分鐘,詹家姐妹已經取得1盤領先。

次盤詹家姐妹不見首盤氣焰,第4局首次被破發,Ostapenko/Sevastova接著送給她們Love game,此時已經1比4掉隊給敵手。不過經驗老道的詹家姐妹轉守為攻,持續在第7、9局破發,反倒以5比4領先,最後順遂直落2取勝。

而詹家姐妹比賽同時,中央球場正舉行為MSD高中槍擊案集氣的活動,詹詠然在賽後PO文示意,本身固然沒辦法參加,照舊會別上賽會準備的紅絲帶為MSD高中師生、家眷打氣。

闖進16強後詹家姐妹下戰將在26日碰著首輪擊敗謝淑薇的Katerina Bondarenko/Aleksandra Krunic。

(編輯:楊蕾瓅)




xyz xyz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A9%B9%E5%AE%B6%E5%A7%90%E5%A6%B9%E8%BC%95%E9%AC%86%E9%80%B216-po%E6%9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robertpy2p4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