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章子怡美照
▲章子怡2015年和老公汪峰娶親。(圖/翻攝章子怡微博)
40歲的大陸女星章子怡和老公汪峰成親快要4年,3年前生下女兒醒醒,沒想到她日前在陸綜《妻子的浪漫觀光》和袁詠儀聊天時,竟然脫口說出醒醒「也沒大度到哪去」,厭棄女兒鼻梁不敷高。

▲章子怡厭棄女兒鼻子不敷挺。(圖/翻攝章子怡微博)

袁詠儀在節目上說:「我生兒子呢,他不會把我好的東西吸走,你女兒會把你的美拿走一點,他們是如許說,生女兒會,生兒子不會。」章子怡聽到後先說:「還給我,誰讓妳拿走的?」想了想後又接著說:「可是我女兒拿走,也沒摩登到哪去。」讓一旁的袁詠儀聽到當場噴笑。

▲章子怡和汪峰育有一女。(圖/翻攝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坐在車上時註釋,她和老公汪峰鼻梁都很高,而且是「原裝」。昔時懷孕照超音波時,寶寶的鼻子看起來也很挺,所以她一直覺得女兒會是一個高鼻梁小姑娘。沒想到醒醒誕生後,章子怡看到女兒第一個回響反映居然是「我這一看,抱錯了吧?」超真實反應讓網友譏諷:「果真是親娘。」
相幹新聞

女星被吸「這裡」超尷尬 嬌嗔:比全裸還害羞

EXO主唱CHEN衝下台 對記者「做這類事」嚇歪所有人

女神曾莞婷超深V露白皙美胸 辣度破表走童貞秀



文章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402/3075983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py2p4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