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心社記者陳妍君馬尼拉7日專電)外貿協會率「東南亞商業及布局接見團」今天在馬尼拉舉辦洽商會,食品、機械、電子等數十家業者預會。台灣業者透露表現,看好菲律賓生齒盈余和消費品、基礎扶植範疇的商機。

馬尼拉台灣商業中間主任陳明淵示意,拜候團有約30家台灣廠商參加,前去印尼泗水、雅加達、馬來西亞吉隆坡和菲律賓馬尼拉參訪,與本地業者評論辯論合作機遇,今天有近90家菲國買主介入這場洽商會。

首度參加接見團的台灣中小企業銀行國際部副理李欣怡說,在印尼看到許多製造業機遇,台商可前去投資設廠,應用本地勞動力與天然資本;馬來西亞和菲律賓則有較成熟的消費品商機,台灣產品可以測驗考試外銷到本地中高端市場。

會見團團長、軒豊公司市場行銷部副總司理鄭敏輝說,東南亞基礎扶植成長很快,而城市扶植平日離不開照明,加上中美貿易戰影響,很多工場遷徙到東南亞,也泛起不小的商機。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他默示,公司首要業務是高功率照明,包孕路燈、口岸、機場照明、工場天井燈、體育場聰明照明等,因為菲律賓經濟成長力道強勁,物流業也蓬勃成長,今天有口岸、漁市場和物流業者前來洽商船用和倉庫照明等營業,相信會有不錯的成果。

參加洽商會的菲施康姆實業(Fresh Consumer Trade & Logistics)總司理帕蒂拉法(Padi B. Alover)告訴中心社記者,他對台灣廠商的調養品、果凍和網路開麥拉等產品很感樂趣,也與他們接洽將相關產品引進菲律賓機會。

不外,生產果凍的豐喜食物董事長廖憲平透露表現,因為公司產品偏向少許多樣,固然有創新,但在市場範圍上比力不足;與菲律賓業者洽商後,發現對本地來講成本較高,會斟酌因應東南亞市場需求,縮小包裝以降低產品單價。(編輯:郭中翰)1080507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A6%AC%E5%B0%BC%E6%8B%89%E6%B4%BD%E8%AB%87%E6%9C%83%E7%99%BB%E5%A0%B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py2p4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