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糊口中間/綜合報道

近日有一位訂便當小妹埋怨,本身統整完同事的便當定單後,擔心店家做不完,提早在早上9點半訂餐,想不到卻被店家罵了一頓「你們每一個人都點不一樣,這樣我很難做」,還揚言「下次絕對不送!」讓她滿腹委屈,直呼「點太多種是我在為難店家?」

▲訂便當卻被老闆臭罵一頓,讓女網友超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泄漏本身是公司的訂便當小妹,29日訂便那時,同事拿了一張新菜單請她訂,她憂慮店家做不完,提早在9點半打過去訂餐,沒想到老闆聽完訂單後,竟怒罵「你們每個人都點紛歧樣,如許我很難做,如許要我怎麼做,你們如許我不會外送!」丟下一句「只有這一次,下次如許我不會送」後,便狠狠地掛德律風。

xyz xyz女網友被罵得一頭霧水,表示本身待過辦事業,理解辦事業的辛勞,「我本身也做了很多年的辦事業」,但真的「不知道菜單良多種,只能點兩種是潛法則…點太多種是我在為難店家?」

網友們看完後,留言力挺「直接換一家買」、「如果我不會買,他們就有大把時候漸漸做便當」、「生意做很大,我想妳們還是不要麻煩店家好了,去麻煩別家吧」、「這家店真妙,那它不會賣兩種便當就好哦?歸正那麼多菜單只是放都雅的」。xyz xyz



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28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